当前位置:首页 > 二年级日记

去春游

2018/4/18 13:15:00 阅读:4156次

  今天妈妈和爸爸陪我去春游了,我们要去九仙山景区爬山,听说那儿的山很高也很险,但我一想到要去爬山,还是很兴奋。

  我们坐车来到了九仙山。首先,我们要去天泉和地泉,我们走了一小段山路,就到了地泉,地泉的水真清啊!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石头。我们经过了又陡又高的石头台階,来到了天泉,天泉两旁都是陡峭的石壁,这里的泉水像银光一样,从山缝隙里欢快地流下来。水从中间的山谷流下来,形成了一道美丽的瀑布,我们还在瀑布前拍了几张合影作留念。

  拍完照片我们沿着石阶继续向山顶前进。上山的路越来越陡,我们跋山涉水才来到山顶,山顶真高啊!站在山顶往下看,眼前的风景真美啊!

  • 上一篇:去秋游
  • 下一篇:螳螂观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