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原来你也喜欢玩duet。来看看我的版本http://hypnosnova.github.io/Duet 我先复刻原来duet的关卡,后面会出现三重奏。我把无知的第一关做成了三重奏。 感觉你的duet好卡,而且不适配手机屏幕啊。
哈,原来你也喜欢玩duet。来看看我的版本http://hypnosnova.github.io/Duet
我先复刻原来duet的关卡,后面会出现三重奏。我把无知的第一关做成了三重奏。
感觉你的duet好卡,而且不适配手机屏幕啊。